Pentax F 35~105MM F4~5.6 MACRO 的第一次

首先感謝鏡頭的原主人~
如果沒有他的一念間~
我目前還沒法擁有變焦鏡啊....

透過變焦鏡看世界~還真的跟定焦鏡不大一樣~
禮拜天找了些盆栽拍了幾張....拍得不是很好....

目前仍在感受這鏡頭的感覺呢...
所以還未能把它發揮到好....希望有一天能讓我抓住它的感覺~

以下~為小試身手的照片~
如果覺得不是很好請指教....但~請不要認為鏡頭不好~
如果不好應該都是我的技術問題:P

1.紫色小花(其實我不大知這叫啥?有誰知道的嗎)


2.紫色小花


3.紫色小花


4.蘭花


5.蘭花


PS.其實當時我拿這鏡頭後~試了一下~
最大的疑問在...不是有MACRO怎我退的好遠~還拍不清呢..^^
我還在想說應該是我不會用~結果gf拿過去時~不知怎的轉了過去...
才知道~原來要用力轉啊^O^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