資訊真的是爆炸的...

從過年後到現在...因為老婆受無妄之災後....
我也跟著一起休息...沒讀書一個月了...

明天要考研究所了...猛然一回頭...三月不正是去年我辭掉工作~
下定決心拼一年的時候嗎?

問我這樣有信心考上研究所嗎?老實說不可能了!

如果這一個月沒被打亂腳步,我還挺有信心的...
但就像我老姐說的:沒有「如果」,只有現在正在發生的「事實 」

話說高普考才是最終目標,但這研究所也是我當初所設定的中程目標...
眼看這目標已在眼前,卻不覺得抓得住...實在是令人心慌....

看著特考跟初考的成績,雖然比前年的好,但...沒考上仍是殘酷的現實...
離高普考就只剩三個月半了...也是該認真了...不應該再找藉口偷懶了....

嗯~這些跟資訊爆炸好像沒直接關係...離題太遠了...
今天開始收心整理資料時,發現才一個月沒看blog,就有一堆資訊...
從早上看到現在看都看不完....
不管如何~加油吧!!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