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r. Mark 馬克先生

嗯~
這個Blog已經用這樣久了...
但~好像還沒自己寫過有關美食的東西~
實在是懶......
今天來寫一下~我相當喜歡的 Mr. Mark ...
這一間是在台南萬昌路上....
基本上呢....東西好吃~
但老闆娘有時心情不大好時~比較不會掩飾的就表現出來...
所以如果看了我這篇~才去的....要是因為她的臉色才變不好吃~可別怪我啊emoticon
好....接下來開始正題了....
首先~先來看個店面吧... 

店面 

 看起來很小吧...^^
是真的很小喔~不僅外表看起來~連裡面也很小~
大概五個桌子而已~
所以如果要去的話~
記得要先打個電話過去喔~
免得過去了~卻吃不到喔~這可不是我嚇你~是真的~
印象中有一次~跟女王已經在吃了~外面來了兩個小女生~問老闆娘有沒有位子...
老闆娘酷酷的說有人訂位了~沒位子了....
這時聽到那小女生說:我已經來兩次都沒吃到了呢....
所以~~~大家還是乖乖訂位吧...
說真的~那天吃啥~我已經忘了~等會問女王看看還記得嗎~
那就來上菜吧...這次的Mr. Mark沙拉...真的不錯喔...因為它的燻奶酪~實在是讚!!emoticon

好吃的燻奶酪 

麵包的部份~還是維持跟過往一樣~不過在熱一點~應該會更軟...^^ 

 麵包

 

濃郁的Mr. Mark濃湯...還是那樣的讓我回味啊....

MrMark湯 

我點的應該是啥培根的...很好吃喔~肉很嫩~口味也不會太鹹~不過吃完~有多喝一點水:P

女王剛剛補充:我這道叫奶油蝦仁義大利麵

kiko food 

女王的是啥蟹腳的....很好吃喔~那蟹腳...喔~讚...

尤其整個麵都是蟹黃的味道~真是有夠香的啦...^O^

女王剛剛補充:我這道叫蟹肉紅花義大利麵

光 food 

 飲料就跳過囉..^^  因為...就是飲料~沒啥好介紹給大家的...

 最後~~照以往的慣例點了個甜點...雪波芒果聖代
它的甜點一直都是我的最愛.....
不過這次點的這個芒果...可能不是芒果的季節了~
比較起來~芒果比較沒那樣軟嫩了~
記得兩個月前去吃~那可是美味到極點呢....

甜點 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