踏出去的每一步都是無法再回頭的...

從辭掉工作到現在也已經有一陣子了...
回首過去一個多月來...其實感觸真的很深....

從退伍以後到現在...
第一次是用破斧沉舟的心來準備考試....
之前總是想著一邊工作一邊讀...
結果到後來...發現這樣會兩頭空...
當工作遇到貧頸...就會想著...
嗯~沒關係...反正我也不打算做很久...
等我考上我就不做了...

但....要考上真的有那樣簡單嗎?
捫心自問...心中冒出的答案總讓我自己很害怕...
害怕還要等多久...害怕必須等到什麼時候...才能改變現狀...

在這樣無止盡的迴圈下...最後我終於決定~
我要停止它...同時也給自己下了一個目標...
一年的時間...就一年...
讓自己可以毫無顧忌的往前衝....
或許結局是失敗的...但...我願意付出這一年...
讓自己再也沒有藉口...

當然...考上是最好的...^^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