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-奧圖曼土耳其之屋

基本上呢....從這家店的外面看起來....
不太有感覺像啥土耳其的店...
至於店裡面....也還好~本來以為會非常有中東的感覺~
但~看得出來~有些部份他們挺用心在處理就是了....

不過有一點一定要提到的就是....它們的費用也太高了點吧....
好一點的餐一客要NT550.....:P
真的相當的貴啊.....至於量....恩....
照片上看起來非常非常的少.....不過實際上菜後~
吃起來倒也很飽啊....建議它們可以請人重新設計MENU了..哈哈哈哈....
以下是餐點的部份....(我點的是奧圖曼綜合大餅、小光點的是碳烤羊肉塊餐)
感覺上還是拍的不夠好~
尤其在色澤飽和的控制上....:(


IMGP7038, originally uploaded by kiko555.

基本上~可能吃慣義大利餐點的前菜~(沙拉的菜名-四季-update)
都會有橄欖油調味..所以乍吃這沙拉....
覺得幾乎只有蔬果本身的味道~
等到細細品嘗~發現這樣也不錯~因為後面的菜口味愈來愈重...:P
要稱讚一下它的番茄還真的挺好吃的呢...^^
再來更要稱讚一下它的青椒...
第一次發現~沒怪味且也不苦辣...^^
本來我很害怕吃這個的...所以這樣一來就掃光光...




這是小光點的另一道沙拉....
服務小姐~一直特別強調會辣~
我還以為會非常辣~其實還好~
不過挺爽口~也就是開味啦.....


第一次喝甜豆湯,還好~不會太甜...
至於好不好喝......嗯.....它是湯....嗯....喝得下去......^o^
反正就是...沒太驚豔...畢竟它只是甜豆湯....
總不能期待它像茶碗蒸有一堆東西....:P




嗯...啥烤羊肉串的....
不要懷疑就是這幾塊肉^^
不過...肉挺入味的.....也就是好吃啦~
是沒有到軟嫩...但也是挺好下肚的....
但如果是吃不快的女生....
到後面~肉比較冷時就會變比較硬一點....
在羊肉下的餅皮~角色就很像~台灣的烤鴨的那種餅~
但...比較厚~比較有點咬勁...

另外可以值得一題...它的飯挺不錯的~
有緩和羊肉的重口味的效果..
在整體上....這道菜~挺好吃的...但~就像我前面提到的...
要吃快一點~冷掉~羊肉會變得沒那樣的好咬了:P




這好像叫啥奧圖曼啥餅的...
奇怪~我怎好像~不管去吃啥~每每都會忘了菜名叫啥...:P

嗯~這好吃....讚...但也請熱熱的吃....
男生如果這道全吃~也會飽...
基本上它這道是把它Menu上的啥餅類的都濃縮在這裡頭....
它送上來時是切成一片片的......每一片都挺長的...^^
突然想到~當時好像太粗魯都直接用手拿...
應該用刀子切成一塊塊才對:P

令我印象深刻的是靠近右邊的起司蛋....
喔~~~真的讚...濃郁的口感.....
另外中左的黃褐色的...口感也挺不錯...
但..實在吃不出它是啥....有點像啥肉鬆(應該不是:P)


這道叫米布丁....
嗯~布丁....不過居然真的是米做的....因為吃的到米粒喔....
挺不錯吃的....雖然口感不似傳統的布丁一樣的有彈性~
但真的挺不錯...尤其甜度相當適中喔^^




這道是我的摩拉斯冰淇淋(百香果口味)....
嗯~不是摩斯拉喔...:P  當時也是愣了一下....^O^
嗯...這張看起來~好像冰過頭對不對....
但...看倌可別失望喔~
實際入口時....只有一個字....讚.....
真的是純手工的喔....跟我之前手工做冰淇淋的那種口感是一樣的...
綿密且牽絲(這描述好像不大好,但真的是那樣喔,請參考第二張)...
甜度也還不錯....重點是百香果的香氣入口後~
還真的挺令人滿足的啊..


小光的飲料....(亞德茶--update)
又忘了是啥了...等會要好好問一下光...:P
嗯...挺有總結整套餐的感覺....
從甜點開始~口味就慢慢的拉回平淡....
這茶...香氣挺讓人有放鬆的感覺~
可以回沖~不過小光已經粉飽了~~
所以也就沒再請他們回沖了....

嗯....那我的飲料呢.....^^
真拍謝...忘了拍...哈哈哈....
不過....請大家參考第四張甜豆湯的左上角.....
那杯白白的~就是我點的酸奶....
我只能說....除非你跟我一樣愛喝牛奶~
奶製品都很喜歡.....不然....
您還是不要點的好....^O^
在我們之前的客人~有兩桌都有人點~
每一杯大概都只喝不到一口吧 .....:P
至於我個人的想法啊....挺酷的~有點像不甜的優格....
因為優格本來就是不甜的^^
但又不像優格那樣綿密....所以...就請想像為...酸掉的牛奶(:P很爛的說明...)

總結這一餐....
貴到爆~兩個人....550x2=1100.....
但吃完後的價值呢.....
我給三顆半☆(滿點五顆)
小光給三顆★,理由:氣氛不好,異國餐廳應該特別去強調氣氛才對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