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春老樹旁的大波斯菊


IMGP0330, originally uploaded by kiko555.

禮拜六一早醒過來後,看著一旁賴在溫暖被窩中的女王...
心想還是不要挖她起來好了~

晃了晃~突然想到大學曾在某處看到整片的油菜花田...
所以就在有點冷的空氣中騎著小車車,
跟著記憶中的模糊片斷騎啊騎....
沒想到一下子就讓我找到了....
而且那個地點真的如我同事說的一樣,
就是三春老樹的地點...
隔了五年有了~
再重回故地~有種不大一樣的感覺~
商業化了...也不再是整片的田~
印象中是很大很大的田~快看不到邊際~
再一旁有一棵老樹~讓我感動許久~
但那天看到~一旁的建築物著實讓我有許多感概啊!!
ps.還有一堆底片版還沒上,這些都是Pentax ist Ds+M42- VOLNA-9 50MM/F2.8 MC(MACRO 1:2)

 

 



上面兩張有點一樣~但~這一張~有種風在動的感覺~
所以也挺喜歡的喔~^^
因為啊~本來上午是不會太冷的~
等我們下午去~突然風很大~又很冷@@
不知您有沒有發現~都拍到女王閉起眼睛的樣子了@@
真是佩服自己~拍到一堆都是這樣的@@


來點跟花有關的好了~
免得大家懷疑我的標題^^




 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