瑞里二日遊-day2瑞太古道


IMGP7736, originally uploaded by kiko555.

吃完早餐,回到旅館後,打包完行李就一路殺到瑞太古道的入口了....
走了快4個小時才回來,我必須老實說,真的相當不錯,雖然有點累,
但算是相當不錯的步道,如果還有機會,我會選個更早的時間,
太陽剛升起時,沒什麼人的時候在走一回!

看看小光嘴角的笑容跟手上的芭樂看似悠閒....
等會她可都是痛苦的在行走啊...

比較起來~我比較喜歡下面這一張,
但大多數看過的親朋好友~都喜歡上面那一張....@@
背面~有背面的美啊^^


其實前面兩張是走錯路的呢!!
後來繞回去正確的路後,就是一短爬坡了....
那一段路,也讓我覺得有點難走...
可能一開始爬都會這樣...身體還沒適應吧...
到一段落後,開始是茂密的竹林了....


基本上瑞太古道是竹林跟杉木林交雜...
一會兒竹林,一會兒杉木林....
各有個的美....



各位不覺得台灣山林的美....是值得大家親身體驗一番的嗎^^


下面這一張,是遠眺草嶺,不知各位知不知草嶺走山呢?
就是整個草嶺的山頭‧都被921震到下面去了~~
白白的那一片就是大自然留下的記錄啊...!!
讓人不免覺得大自然的深不可測....


其實由於女王膝蓋痛,所以基本上我倆都是走在最後頭...
常常都是追上前面了~但隊伍已經休息夠又要出發了^^
不過這樣也好~我剛好可以好好享受大自然的恩典^O^


不過呢,事實上我們走的那一條~
算是比較輕鬆的呢!
真正難的是這個英雄坡,有八百多階!!!
不過也還好沒走,不然一定會非常痛苦....
往下拍一張....等會再一張走到下面往上拍的^^




最後這一張,也是我很喜歡的一張喔....
當時已經快回到分岔點,也就是快到入口了(雖然還走了半個小時@@)
走到這應該快11:40左右吧....可是陽光卻沒有太刺眼,
反而有種照顧我們的感覺^^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