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成大附近-彩虹城堡




星期六中午,在有著冬陽的寒風的中匆匆來到台南,
原本應該是有正事要做,結果因為我們倆都犯了同一件失誤,
所以啥事也沒有做到。因為白忙了一場,吃午餐的時間就晚了些,
不過我們還是很努力騎著車車,去找一直很想吃的"彩虹城堡",
那是一家潛艇堡的專賣店,店在成大的復興校區附近肯德雞旁的小巷中,
店外牆的畫挺可愛的,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kiko的照片。


店裡蠻乾淨的,牆上的潛艇堡種類算是還蠻多的,不過可能kiko跟光已經吃過不少口味的食物,
所以能吸引我們目光的不多,kiko點了一個聖誕節火雞,光點了基本的德國香腸,
後來又加點一個比較特殊的"鮭魚酸豆",就是現在各位看倌看到的照片。

因為天氣很冷,我們又外帶了一杯熱可可跟北海道濃湯,就跑進成大野餐了。
打開包裝可以看到20~25長的潛艇堡,直徑厚度應該有10公分(謎之音:慘了!我們點了三個。)。


火雞肉的口味因為光沒吃到一口,所以沒辦法說明,但蔬菜看起來還蠻爽脆的,火雞肉很大片;
(by kiko:經妳一提醒...我知道我錯了!!嗚~女王原諒我的貪吃!!!)


光的德國香腸還蠻好吃的,香腸有煙燻的香氣,肉汁也很多,口感很Q,
但是蔬菜的水氣把麵包浸濕了,吃到後面有點爛爛的,但是可以在5分鐘中內吃完的人,
應該不會有這種感覺。


(by kiko:本來以為只有一根,沒想到吃到後面~居然變兩根^O^,下次我也要吃這個)


至於比較特殊的鮭魚酸豆,酸豆真的是酸的,味道很突出,反而是鮭魚沒什麼味道,
有些可惜了;不過濃湯很好喝,裡面放很多切塊蔬菜,喝完很暖和,胃也很舒服。
(by kiko:學料理東西軍~來個斷面秀好了^O^)


(by kiko:鮭魚呢?在哪呢? 因為實在是太薄了^^)

下次kiko跟光會努力挑戰其他口味,不過真希望他們的麵包種類可以多一點,
然後醬料再多個酸黃瓜醬(光最喜歡的...*_*),那一定很讚呢!

(by kiko:比起來subway比較好吃一點,不過subway比較貴,且料沒這間多,
所以要是有機會,我會再吃這一間的,因為它可是平民的好伙伴啊^O^

這些圖都是Pentax ist'Ds+M42- VOLNA-9 50MM/F2.8 (MACRO 1:2))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