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忍耐」是要很大的決心及定力

戈爾泰:「世界上最遠距離,不是生與死的距離,而是我站在你面前,你不知道我愛你。」

我想我把它改一下,
kiko:「世界上最難以忍耐的事,不是生與死,而是我站在你面前, 卻不能拿出戒指求婚。

孤寂的統聯行

話說2月24日當天,也是一下班就急急忙忙的趕往車站,
有了上次漫長的電聯車經驗,這次買了統聯的來回票。
一路上挺順利的,挺快就到了台北,跟阿哲兄約在木柵線會面。

差點又忘了打電話(小相的作品^^感溫啊!!)

緊接著又到老地方冰果室的聚會去喝咖啡聊是非,
後來經過一番波折,待拿到鑽石都已經晚上11點了,
等討論完隔天的剝皮巷的行程,就快12點了,
於是東西收一收打道回小相家。

剝皮巷(期待它早日修復)

隔天一早三人浩浩蕩蕩的晃到剝皮巷,
沒想到居然還沒開,一直等到9:30一開門,
三人像是殺紅了眼,快門猛按^O^
再此感謝剝皮巷的工作人員,你們辛苦了!

無言的祈禱

臨走前拿著祈福卡,寫下了這句子...
祈禱求婚能順利的完成,為我倆留下美麗的回憶...

台南行

隔一天帶著鑽戒來到了台南,心中交戰許久,
每一分每一秒,都想拿出來只想讓妳有個驚喜,
渴望見到妳幸福的表情,已經快把我的理智擊潰,
在電影院時,無時無刻都想趁機將戒指套住妳...
但...我還是忍了下來...

想像ing...

回到家望著戒指幻想著下個禮拜當妳拿到時,
將會是怎樣的表情,是滿足...是幸福亦或是喜極而泣...

拿著戒指前翻後翻...


立起來東摸摸西摸摸...


拿起觀賞台看了又看...


其實...現在想起來,當時還真的很像隻春蟲啊...
光...妳有感受到我的幸福嗎?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