妳的微笑


IMG_6516, originally uploaded by kiko555.

凝視妳雙眼的那瞬間...
我的心就已經被妳所框住...
滿滿的愛...讓我有點不知所措~
但...我願意用行動來表達我無止盡的心意...
讓我們在未來的日子裡...
都能時常記起...這美好的瞬間...

戴戒指囉^^
辛苦那樣久~就是為了這一刻啊...


老婆~妳在看哪:P


這整個過程要感謝很多人~
首先是我那大學同學小相跟肉粽,
真的很感動~因為有你們的幫忙才讓這一切都這樣的順利,
也感謝女友工作地點的老師們,
謝謝妳們不嫌麻煩的幫我這個大忙,
更要感謝小朋友們,謝謝你們給了她這樣一個美好的回憶,
同時也感謝魏叔叔的大力協助,
因為你們的花,讓整個過程有了不一樣的美,
也謝謝姐姐跟同事給了些點子,雖然沒用到太多...但你們的祝福我都感受到了!
最後感謝所有知情並鼓勵小弟的朋友們,感恩在心.....


嗯.....感性的說完了...以下...:P
說實在話~
當天真的是超緊張的~
講話都結結巴巴的~
未來的老婆大人~還對我說:別緊張、別緊張 @@
不過~事後想來~在當下還真的挺享受在其中啊^^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