工作慘遭分割,商業週刊876期-工讀生總裁

工作慘遭分割,商業週刊876期-工讀生總裁

回頭看看當初上來台北的原因,已經有點模糊而不清楚了,隨著工作被分割後,將又是另一個開始,或許有點詭異的感覺在心中滋長,但~我想...路是自己走出來的...要怎麼走是靠自己來決定而不是別人!

商業週刊876期-工讀生總裁:

[More:]

其實這篇才是我想要討論的東西,看到這篇時,剛拖著有點厭煩的心回到新店,腦中想著去7-11看看吧,晃啊晃,本來想去買本今週刊的,但一進去一直沒看到今週刊,反而一直看到商週,心中想著:好吧~看一看吧!

一看封面,馬上就提起我的興趣了,翻了一下,再找今週看一下,就決定買商週了。

本來以為這篇跟平常介紹新掘起的人才沒兩樣,但看了之後,其實真的很五味雜陳,因為介紹這個人有三篇,一開始的時候我只先看了第一篇,通常第一篇都是歌功 頌德的啦,所以看完後,說不羨慕是騙人的,但等要睡的時候看了後面的兩篇,感受更深了,因為他的成功是建立在孤獨的歲月裡,不管之中的過程或成功來的時 候,他身邊的親人卻沒有能陪他一起享受,那種感受我想大多數的人都承受不起吧!

回頭再看看自己的這幾年,汲汲營營的想要往前走,但總是無法將目標及持續的努力共同結合,所以我想:我欠缺的不過就是那份傻勁及衝勁啊!

留言

熱門文章